一见钟情的散兵单推人一枚呀~

命运之轮12

我还以为上一章就完结了! 唉π_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九泰,我想你了?”

(我已经麻了,不想描写了,反正就是又到了书房)

一个身影停在书房门口,转过身来,刘筱亭发现,眉宇间有几分相似,但却不是张九泰…

“叔叔,您是他什么人?”

“…”

“你是他什么人,说啊,说啊!”

“…我不会魔法,但我会读心。”

“…”

“九泰死的那一刻,魔法就已经消失殆尽了。他都是为了你,为了你啊!他是我唯一的亲人,他是我的侄子!”

“…那那个世界呢?里面没有魔法吗?”

“有,那里面全是魔法,但…但…”“你还是忘记他吧,孩子。就当他,他永远没有在你的生命里出现过…”

刘筱亭一遍遍扫视着张九泰写的那封信,最后竟撕心裂肺的喊出一句:“我一定记得,一定记得,一定一辈子都记得!”一滴热泪滴在心上,终于,他说出了积压在心里的话:“张九泰,你已经有两颗星星了,我知道你在看我,答应我,你要入轮回好吗!好吗!…张九泰,你知道吗?我除了毕业时,之后从未羡慕过别人的星星,我太了解你了,真的太了解了!我知道我也有一颗的,一颗白白胖胖的星星。而现在…我真的有一颗了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还有篇后记,和素材就完啦!耶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