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见钟情的散兵单推人一枚呀~

命运之轮设定

玩具熊是张九泰自己缝的,里面塞了张纸条,写了星星×10000

那个怀表就是每次的“中转站”

张九泰是那个操控平行世界的人,如果结束循环(第二次),就要说我想你了,他是魔法世家,但如果有人在他管控的人里说“相信命运”就会被迫使用穿越,造成平行时空。而且每使用一次魔法就会吞噬自己或亲人或重要的东西,每个人的魔咒都是不一样的,是独属于自己的咒语,而且别人念也可以,所以他们会拼命守护自己的咒语。(张九泰经常在高中给刘筱亭念张席仔是他创造出来的人,他是独生子,父母在六年级快毕业时告诉他自己有魔法和读心术(张席仔说了出来 会遗忘术,但老是用刘筱亭做试验,而刘筱亭 是例外,经过他自己同意后,才能使用这个法术。(所以以为不会记忆消失术(在学,(所以没送星星,初中毕业两人被完全吞噬。但没遗传魔法的舅舅受他父母嘱托,收留了他。



以下是有灵感时写的段落了,都在文里了


是,我是有私心,我的私心就是不想让你喜欢上别人,但是你绝对不能喜欢我!绝对不能!你是我唯一不想伤害的人…

张九泰卧室里出了有五只小熊,只有黑暗,阳光不肯照在他身上,他身上只有刘筱亭的反光。

张九泰没有听的到那一句,我想你,早已在他自己的心里默念了千百遍,可嘴却依然紧闭


你如果再问我相信相不相信命运,我相信,因为我的命运就是这样,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,听爸妈说,如果我们被完全吞噬后,会到太空中真的化作一颗星星,所以你别害怕,我一直在你身后,当然,我最后一次魔法为你而用,我死而无憾。而你不一样,你不能相信命运,我会把所有的机会都给你,会把我生命的每一瞬给你,答应我,不要再记得我了,这下面的咒语是遗忘术,念一下吧…(还有只要你说一句,“我想你了,张九泰”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,你自己选吧)

当然啦,希望你能原谅我那时的所作所为,

记得要讨厌我!

“我一定记得,一定记得,一定一辈子都记得”


“叔叔,您是他什么人?”“…”“你是他什么人,说啊,说啊!”“…我不会魔法,但我会读心。”“…”“九泰死的那一刻,魔法就已经消失殆尽了。他都是为了你,为了你啊!”“…那这里呢?这里面没有魔法吗?”“有,这里面全是魔法,但…但…”“你还是忘记他吧,孩子。就当他,他永远没有在你的生命里出现过…”

“张九泰,你已经有两颗星星了,我知道你在看我,答应我,你要入轮回好吗!好吗!”

“张九泰,你知道吗?我除了毕业时,之后从未羡慕过别人的星星,我太了解你了,真的太了解了!我知道我也有一颗的,一颗白白胖胖的星星。而现在…我真的有一颗了…”

他深深抱了一下张席仔,不舍地说“我想你了,张九泰!”瞬间他身边的一切化为乌有,包括那本拥有张九泰字迹的魔法书自己则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——张九泰的书房。他见到了小熊,见到了照片,他明白了,他终于什么都明白了…

有的人需要一条消息就能见到,而有的人则需要施魔法才能见到,张九泰从前者变成了后者…


番外

其实张九泰父母也是从小就开始使用魔法了,但是张九泰不一样,他其实不应该死,但他为了洗脱所谓的罪恶,他拼命使用魔法想让刘筱亭忘记他,还想着如果刘筱亭愿意留在这里,他要用魔法运转这里100多年,所以他死了,他死在了每一个给刘筱亭留下的退路里…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